五月四日,天气晴,心情阴

    两天了,没有流很多泪,只是时不时沁出一滴,时不时冷颤一下。我们的FF,我们的女党员,我们的小姐妹就这么走了,怀揣着太多没有说完的话、没有去到的地方、没有实现梦想。

    对FF太过熟悉,哪怕你不在,我们仍知道下一秒你会说啥、会如何大声的笑。对FF却又没那么熟悉,不知道原来她吃了那么多我们没想象过的苦、一直一直地那么努力那么坚强、那么感染了身边所有的小伙伴。哪怕卧在病床,依然每天关心着我们这些俗事缠身的不尽心尽责的朋友们。直到现在,已经发生的一切仍然缺乏真实感,我们都还不愿意相信。

    苦过、笑过、绽放过。我们的小姐妹会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,陪我们继续走下去,走更多更远的路。也希望女党员,你一路走好。你的爸妈,我们会好好关心照顾的,尽我们所能。就这么说好了。

May
04
2015
评论
© 弃小本的凡人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